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不像明星般耀眼,也許我不像比爾蓋茨一般擁有巨額財富,但我卻生活在快樂的情感世界里,因為感恩的存在,我的生活綻放着誘人的光彩。

  春天,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春風春雨。沒有春雨的滋潤,哪有綠葉的生機,沒有春風的吹拂,哪來花朵的艷麗。走在春意盎然的土地上,帶上感恩之心,有了這種心態,大地就會更加美麗。

  夏天,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田裡的農民。是他們,讓田野充滿着綠色;是他們,讓樹木變得更蒼翠;是他們,讓汗水變成糧食。他們頭頂烈日,用雙手讓貧瘠的土地不再蒼涼,用智慧唱響農村建設的讚歌。

  秋天,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園中的果農。是他們,讓樹上的果實累累;是他們,用汗水讓大地變成一片豐收的美景。

  冬天,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在馬路上的清潔工人。是他們,讓都市的每一天街道都變得乾乾淨淨。

  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父母,是他們帶我們到這大千世界,看無奇不有的人與事;是他們含辛茹苦培養我們長大成人。

  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老師,是他們,嘔心瀝血教我們知識,教我們怎樣去面對社會。

  感恩不僅僅是一種心態,更是一個人的修養和品德。白居易說過:“感恩之心,莫乎於情”。

  學會感恩,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