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飛逃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飛逃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飛逃跑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劉澤宇

  從前,有一隻小鳥叫飛飛,可是有一個獵人把快樂的飛飛抓了起來。自由的飛飛關進了鐵籠躲在角落裡傷心的流者淚。

  獵人把籠子打扮得漂漂亮亮,可飛飛卻毫不在意,還啄壞了一個小籠子。獵人給了飛飛很多的食料,但飛飛看都沒有看一眼,它只想着自己的家,想着藍藍的天空,想着和丁丁哥哥玩着。

  只到有一天,飛飛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獵人又來換食料了,這次可不一樣飛飛大口大口地吃着,獵人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飛飛吃得飽飽的獵人以為飛飛聽話了,於是就放心地睡了,下午,飛飛慢慢地用嘴啄用嘴咬,最終籠門被飛飛啄斷了。獵人聽到了聲音,跑過去想抓飛飛,可已經晚了,飛飛早已飛出了窗外。

  

  指導教師:王英

好聰明的飛飛。說真的。我的心目中你和飛飛一樣聰明。

您正在瀏覽: 飛飛逃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飛逃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