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qq寵物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q寵物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Q寵豬MM,名子叫寶寶,已經8級了。它有一對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有兩個鼻孔,在鼻子下面,有一個櫻桃小嘴。在它的身上,穿着一件小小的連衣裙,是白色的,上面畫著一個愛心。 

  養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它餓的時候,你要給它吃東西,在它髒了的時候你要給她吃東西,可這些東西都是要用元寶的,如果元寶沒了的話,你讓它去打工這樣可以賺元寶。如果你在它肚子很餓的時候,或者很髒的時候,你不管它,一旦時間長了,它就要生病的!如果你在它生病的時候還不管它,那一旦病情惡化,它的病就會更加嚴重,一直到他死亡!我的豬MM也生病過,又沒有元寶,幸虧我還有兩顆還魂丹,要不然我的豬MM早就死了。 

  豬MM的寵物社區里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有小鞭炮,有賣果凍的小姑娘,有學校、打工廠…… 

  豬豬就像有生命的小豬,隨時隨刻都需要我的細心的照顧,這樣才能讓它快點成長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qq寵物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q寵物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