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着我駛向溫暖的港灣;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

  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后,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這下慘了,媽媽一定會生氣的。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顏悅色地問:“今天怎麼了?我們家青青好像不開心呀!”我吞吞吐吐地告訴了媽媽,但媽媽並沒有生氣,反而教我作錯的題目。她耐心地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為止。在媽媽的精心輔導下,我的數學考試成績上升了。我想媽媽一定會喜出望外,不料媽媽把臉一沉,說:“不能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我聽了媽媽的話,知道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回味媽媽的愛,是多麼甜蜜,多麼幸福。此時,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