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愛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非常勤勞,我很愛她,媽媽也很疼我,她對我的愛,無人能比。

  我媽媽上班非常辛苦,有時還要加班,總是拖着一身疲憊回家,讓人看了怪心痛的。

  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寫作文,我的作文水平本來就不高,加上這次寫的作文題目又很難,我想了一個晚上也沒動一個字。媽媽下班回來,她不是先坐下來休息一會兒,而是直奔我的房間,檢查我寫作業的情況,穎!“媽媽今天的臉色怎麼這麼蒼白呀!”我問媽媽。媽媽:“今天胃有點疼。”她看了看錶,說:“怎麼還沒定完作業呀!”我說:“不會寫作文。”媽媽聽后坐在我身邊,細心地和我講解,“第一段可以寫……,主要寫……。媽媽說著說著,我明白了,抬頭一看,只見豆大的汗珠從媽媽的額頭上落下來了。我的淚水頓時從眼眶流了下來,想:媽媽這麼累,而且生病了。還要輔導我寫作文,而我平時還氣她,和她頂嘴,真是太不應該了。過了一會兒,我把作文寫完了,這時我才看見,母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母愛,太偉大了,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