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桃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到了,我們校園裡開滿了美麗的桃花。遠遠望去,像一片片紅霞落在了那裡,真是美麗極了。

  我走近一些,小桃樹有兩米多高,碗口粗。你看那枝幹,在離地面不遠邊向四周伸展,放佛是綻放的禮花。粉紅色的桃花開的正艷。你瞧它們,一叢叢,一簇簇,像一群捨不得分開的小夥伴,挨挨擠擠地把那樹榦裹得嚴嚴實實地,都看不出枝幹的顏色。有幾朵竟然開到了枝幹上。你看那桃花,欣然張開了五片花瓣,多麼像一位小姑娘燦爛的笑臉,花瓣中央露出了淡黃色的花蕊,像一根根細玻璃絲。還散發出陣陣清香。那清香招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起起伏伏,忙着采蜜,仔細聽聽,還能聽見嗡嗡聲呢!美麗的蝴蝶正圍着小桃樹翩翩起舞呢。

  好一棵迷人的桃樹!

  好一派盎然的春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