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開始了,校園裡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那些美麗的月季花還站在那一動也不動。新的同學越來越多了,我交往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我學到的知識也比以前越來越深了。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講,下課的時候盡情歡樂。高高興興上學,平平安安回家,老規矩。可是比以前還快樂。我把校園當成我的家,我把老師當成我的親戚,我還把每一幢樓當成我的房間,每一間教室當成我的朋友,你看,每一間;每一幢;整個校園都陪着我,我的學習也越來越棒了。啊!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桂花開放了,我坐在教室里,就能聞到迷人香味,還有那麼多的朋友一起分享。小鳥在那歡快的唱那動聽的歌,幾隻小蜜蜂在那采甜甜蜜蜜的蜂蜜,我的眼前是多麼美妙啊!這個家是我想象中最美的家,我愛這個家!

  三年級:孫舒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