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遊新安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新安江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帶着我到桐廬爺爺奶奶家去玩。一天傍晚,我們吃完晚飯,在院子里聊天,爸爸說起新安江的夜景是如何的美麗。我和姐姐聽了就忍不住說想去看看,爸爸媽媽看我和姐姐的精神很好,於是便答應我們夜遊新安江。

  說走就走,爸爸啟動汽車,帶着我們一家子出發了。汽車上了高速公路,這時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天空忽亮忽暗,像放黑白電影一樣,過了一會兒隨着兩聲雷鳴,雨慢慢地下得大起來,天也慢慢地黑了起來,我不由地心想,“唉,天都下雨了,還怎麼夜遊新安江啊。”不由自主地垂頭喪氣起來。爸爸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不由地笑了,摸摸我的頭說:“乖兒子,路上下雨了,可是新安江不一定會下雨哦,打起精神來。”我半信半疑地看着老爸,這可能嗎?開了半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新安江。天啊,雨什麼時候不下了,太好了,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們歡心鼓舞的來到了江邊,哇!一陣白霧夾着冷氣向我們撲來,“好冷啊!”吹得我們全身都豎起了雞皮疙瘩。我們沿着江邊走了大約半個小時,來到了戲水區,我和姐姐打算與江水來一次親密接觸,我小心翼翼地把腳伸進去,哇!水好冷好冷,過了一會兒,我的腳就快要抽筋了,我馬上把腳抽出來,過了許久腳才慢慢暖和起來,我看了下姐姐,哈哈,她也跟我一樣。又走了約十分鐘,我們看到了亮閃閃的四個字“龍舟漂流”。太好了,我們買了票,穿上了救身衣,在船員的指揮下,我們上了龍舟,等我們坐穩之後,船就開了。 

  船逆流而上,更多的霧夾着冷氣向我們撲來,我們身上的雞皮疙瘩一個一個不停地豎起來,我不禁後悔,怎麼不多穿點衣服。江上霧蒙蒙的一片,能見度很差,只隱約看見江邊很多散步的人們,在大聲的聊着天;還看見很多勤勞的婦女在江邊洗衣服;還看見許多在我們身旁跟我們一樣在前進的龍舟。在我們左邊是連綿不絕的山巒,在我們右邊能隱約看見江邊高樓大廈里透出的繁密的燈光,那燈光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勝數。我讓爸爸抱着我,然後我把手伸進江水裡,水很冷,可是我很快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坐着船遊覽水上的風景,這是以前所沒有經歷過的,很新奇,也很刺激。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農夫山泉生產地,上面是新安江大壩,大壩上面就是千島湖,聽爸爸說:“農夫山泉就是用千島湖的水經過加工而製成的。哦,我心裡想,不需此行啊!船掉了個頭,順水而漂,準備讓它慢慢的漂回出發地。月亮越升越高,遠處飄來一陣一陣的霧,乳白色的,月亮穿上了白霧和黑雲的面巾,飄忽不定,使得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 

  船慢慢地回到了出發地,但是我好象還意猶未竟。雖然夜遊時風有點冷,霧有點大,周圍的景物看的也不夠清晰,但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們遊玩的興緻。我們玩得很盡興,也很滿足! 

  夜已很深了,爸爸帶着我們回家,在車上我已累得睡著了。在睡夢中,我好像又回到了新安江,和姐姐在龍舟上笑着、喊着、鬧着。 

  哦!美麗的新安江,美麗的夜景,期待與你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夜遊新安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新安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