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星島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星島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星島遊記 

  周郅俐 

  周六上午陽光燦爛,我們少年之家的小記者去常熟市海星島樂園進行“我和海洋做朋友”的採訪活動。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欣喜若狂。 

  “海星島到了!”沈老師高聲喊道。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哇!一個嶄新的王國出現在 我的眼前。只見一個美人魚公主正向我們招手。 

  沈老師帶我們進了樂園,又是一個新世界,我們都目瞪口呆。只見遊樂設施正不停地運轉,沈老師帶我們玩轉了“激戰鯊魚島”、“幸福木馬”、“逍遙水母”、“海盜船”和“奇趣海洋世界”等。 

  最令我難忘的是“奇趣海洋世界”和“激戰鯊魚島”。在“奇趣海洋世界”里,我認識了可愛又聽話的海獅,知道了要和它培養一到二個月的感情,它才能和你完美配合。了解了水母、青蛇、海馬、七彩神仙、小丑魚、鯊魚、巴西龜等海洋生物。玩“激戰鯊魚島”很刺激。開始的時候,我緊緊按住按鈕,用水擊打鯊魚三兄弟,後來它們三兄弟就合起伙來,噴洒出了一股水。“天哪,我的衣服都濕了!”我正尖叫着,又一股水直向我的臉撲來。“糟糕,眼睛都進水了!”我一邊揉眼睛一邊說,“它們三兄弟太可惡了!” 

  “海星島”真是名副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海星島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星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