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100年,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在2090年製造了一種“長生不老”丸,我吃了一顆,所以我那時候已經是1100歲的人了,但我還是很年輕。 

  我製造了一架“光速太空飛船”,它能以光的速度飛行在太空中,我坐上了“光速太空飛船”,開始了我的太空之旅。 

  我飛呀飛呀,突然看到一個非常黑暗的星球,於是,我就向那個星球飛去,飛到了那裡,看到星球上寫着“災難國”,我一打聽,知道這裡經常遭到怪獸的襲擊,我就在那裡等了一天,怪獸終於來了,我變身成為“吉戴奈斯克奧特曼”(我製造的一個奧特曼)開始和怪獸戰鬥了!我看見怪獸長着三個血盆大口,三隻非常紅的眼,頭上還有三隻大角,非常可怕。我上去就是一個飛腿,沒想到怪獸口噴火焰彈,將我從空中打了回去,我又站了起來,怪獸口中又噴出火焰彈,我閃,我閃,我閃閃閃!我閃了過去。接着,我用“宇宙奧特拳”將其胸部打出一陣火花,接着我用“吉格烏拉斯光線”把怪獸打敗。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太空旅遊”(2)。(註:“太空旅遊”(2)在2010-2-9之前是看不到的,因為我還沒發表着篇作文。本文純屬虛構,不要當真!)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