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劉明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劉明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夥伴叫陳永棋。他有着一雙黑白相間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陳永棋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有一天,數學老師出了一個很簡單的數學題,數學老師問我們這道題會不會,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會。”“用另一種方法誰會?”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另一種方法沒有學過呀?”這時,陳永棋說了他的想法,數學老師說:“陳永棋真是一個聰明的好孩子。”

  陳永棋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陳永棋看見了一位盲人老爺爺在過馬路,陳永棋說:“我們去幫助盲人老爺爺過馬路吧?”我說:“管他幹什麼,他自己不會過馬路嗎!”可沒想到陳永棋還是跑了過去,他說:“老爺爺,我扶你過馬路吧。”老爺爺高興的點了點頭。不一會兒,他就把老爺爺扶到了馬路對面,老爺爺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有一個聰明,樂於助人的小夥伴。你的小夥伴是什麼樣的呢?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2)班  劉明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劉明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劉明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