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書

  於水淼

  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它能讓我和主人公一起感受歡樂和悲傷;書,給了我一生也受用不盡的智慧和力量;書,給了我很多很多。

  有一次,我借了一本《女孩故事》的書。吃飯了,我坐在那兒紋絲不動,一心一意的讀着其中的故事。媽媽一遍又一遍的在催我,我卻一點都沒有聽見。當我看到《貪心的農夫》時,不禁責怪起農夫來“你怎麼這麼自私啊!”媽媽聽見了,頓時火冒三丈“我一遍又一遍的叫你吃飯,你都聽不見,倒怪我自私,你這孩子太不懂事了!”我告訴媽媽我是在跟書中的人物對話呢。媽媽立刻轉怒為喜,拉起我來到了飯桌旁。

  書就是我的夥伴,書就是我的朋友。它給了我樂趣、智慧和力量,我要感謝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