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討厭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寫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幼兒園的時候,奶奶告訴我:上了學之後,會有很多的作業,還要寫作文。我當時以為作文只不過是一本書罷了,可沒想到那麼難。 

  在二年級的時候,考試沒作文,所以也沒有把它放在心上,三年級時,大考小考作文必考!那時我的作文水平還算說得過去,也沒有對它加以足夠的重視,由於自己的一再掉以輕心,到了四年級,作文水平開始呈下滑的態勢,而寫作的要求卻在不斷地提高,每次寫起來真像擠牙膏。面對現狀,我更加討厭寫作文了。現在,作文簡直就是一顆大炸彈。就拿上次期中來說,我的作文竟然扣了12分,這次期末扣了9分,回到家裡是膽戰心驚…… 

  寒假已經來臨了,老師布置了四篇作文,媽媽她老人家還嫌不夠,又讓我每天寫一篇作文!我暈~~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