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爸今晚就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今晚就回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今晚就回家 

  “兒子,等着我,今晚我就到家。”電話里,聽着爸爸的聲音,我好高興啊。好久沒見爸爸了! 

  前段時間,爸爸因工作關係去過好多國家:像新加坡、日本、緬甸、馬來西亞等,這次又去了越南。我真想跟爸爸一起去玩,可爸爸說:“只要你學習有進步,明年就讓媽媽領你去吧!爸爸實在脫不開身。”每次重複着同樣的話,我都能背過了。媽媽說:“進步!什麼叫進步啊?學習沒有邊兒。你忘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了!成天竟想着玩兒,你不會去讀課文去嗎?你不知道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啊!氣死我了,竟想着玩兒。” 

  聽着媽媽的嘮叨,我每次都是拿出藥棉,狠狠的塞住耳朵!想自己的事兒去。 :@ 

  其實我也很想坐飛機啊!

您正在瀏覽: 老爸今晚就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今晚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