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忘記做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做作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沒寫作業,到了早上我一看,作業沒寫,我想這下完蛋了,等着老師訓吧。

  上課了,老師一進來我心裡默念着:上天保佑我,不要被老師發現。老師開始講課了,可我一點也聽不進去,滿腦子都是老師發現我沒寫作業的事,我坐立不安,大氣都不敢喘。上了一會兒,我決定和同學們一起專心聽課,漸漸地,我就不想作業的事了,但是老師講完課開始檢查作業了,我還是被發現了。不過,老師沒說我,但是我還是很害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快下課了,老師還是沒有批評我,我一點也不怕累,想終於可以安心了。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把我說了好大一會兒,仔細詢問了我沒寫作業的原因,並叮囑我以後再不要犯同樣的錯誤。我回到教室犧牲了寶貴的課間作息時間開始補作業,累的我手心出汗,兩眼澀澀發疼,才補完了,又給老師檢查,重新寫了好幾遍才萬事大吉。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忘記寫作業,以後我一定會記住這次教訓,每天按時完成作業。

  山東青島黃島區黃浦江路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董瑞

您正在瀏覽: 忘記做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