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真開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敖玢潔和張銳可來我家玩。玩什麼呢?我們三個想了半天,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於是,我對她們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她們都很贊同。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來決定誰藏誰找。結果,是她們倆來藏,我來捉。不過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家任何可以藏的地方我都找得到,她們比不過我。 

  看,遊戲開始了。我從一數到五十,就開始仔細地找了起來。後來,我發現被子邊有兩雙小腳丫。但我還是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說:“還是沒有找到,不如先到床上跳跳,放鬆放鬆吧。”一聽到這句話,躲在被子里的敖玢潔和張銳可急了,連忙把頭露出來,說:“別跳別跳!我們倆在被子里呢。”我哈哈大笑,說:“哈哈,中計了吧!” 

  哪知道,正玩得開心,哥哥姐姐就來接她們了。於是,我們這個快樂的小家散了。 

  總之來說,這是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