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加菲貓小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小胖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加菲貓小胖

  如皋師範附小五(10)班 馮憶文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加菲貓”——小胖,你可別說我說大話,它比起加菲貓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小胖全身毛絨絨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閃一閃,像在夜空閃爍的星星。小巧的鼻子完美無缺地鑲嵌在臉上,兩邊的鬍鬚不同於別的貓,彎彎曲曲,俏皮極了!

  今天天氣真好!我徵求了爸爸媽媽的同意,抱着小胖出去玩,小胖心領神會,喜笑顏開,在我懷裡活蹦亂跳,高興壞了!可不,剛出門就兩腿一蹬,跳走溜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它,指着它的小鼻子,略帶批評地說:“再不聽話,小心我抽你屁股!”小胖卻很不滿地叫了幾聲,好像很不服氣一樣,真讓人哭笑不得,還真有加菲貓那股神氣勁呢!走在馬路上,小胖看着川流不息的車輛,突然,它的目光停在一簇草上,我側過頭來一瞧,草叢裡出來一隻小狗,狂吠了幾下。調皮的小胖一路小跑,我還沒反應過來,它就對瘋狗使出了在家常跟我鬧的“九陰白骨爪”,只可惜抓下了一團空氣,這倒把瘋狗惹怒了,它用粗壯的尾巴,一下掃倒了小胖!平時在家嬌身慣養的小胖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委屈,氣急敗壞地咬住了那隻狗的前腿,雙眼裡充滿了仇恨,充滿了深不可測的殺氣,身上的毛根根豎立,有“怒髮衝冠”的架勢,瞪着銅鈴般的眼睛,發出一聲似狗非狗的叫聲“汪兒喵”,瘋狗被嚇得退後了幾步,大概在納悶眼前這傢伙是狗還是貓啊?此時的小胖用盡了全力,躺在地上,像哮喘病人一樣很吃力地喘了幾聲粗氣。我看得心驚肉跳,懷疑它是不是累壞了!便箭步衝上去,抱起它,趕忙返回。狗見了,氣勢又上來了,追着我跑了好久。我憐愛地摸了摸小胖的頭。看着它氣喘吁吁的樣子,誰還捨得批評它呀!夠犟!真像加菲貓!

  小胖不僅性格很像加菲貓,而且種種習慣也很像加菲貓呢!

  說了你不相信,那天,爸媽、我和小胖走過一家白鼠店,它好奇地東張西望,看到那隻最大的白鼠,嚇得魂飛魄散,立刻縮到了我懷裡,不斷發出哀求的叫聲。我與它心有靈犀似的,朝裝在籠子里的白鼠一瞪,凶神惡煞,白鼠打了個寒戰。小胖似乎知道了白鼠的外強中乾,又作勢跳起來恐嚇白鼠,嘴巴微微翹起,那模樣好像才知道自己是一隻貓一樣,霎時又變成了一位威武的將軍!

  小胖就這樣,一路吃着零食回家了。神仙過的日子,欺軟怕硬,活脫脫是個加菲貓!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小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小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