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皮魯與神奇墨水之太空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與神奇墨水之太空旅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皮皮魯與神奇墨水之太空旅行 標籤:太空旅行作文 皮皮魯作文 太空旅遊作文 太空旅遊記作文

皮皮魯與神奇墨水之太空旅行 

  第一章 

  發現神奇墨水想太空旅行 

  暑假到了。老師讓皮皮魯寫三十頁鋼筆字,正好皮皮魯的墨水用完了,皮皮魯把自己平時積累的零花錢全都拿出來去買墨水,在回家路上時,忽然覺得墨水在說話,仔細聽着:“別把我亂用了,我是世界唯一有魔力的墨水。”果然是,皮皮魯嚇得臉都紅了,心在極速跳動,“是你嗎?”皮皮魯輕聲的問,“是我,墨水。”哦……?皮皮魯心跳好多了。 

  皮皮魯把墨水帶到自己的書房問:“你有啥魔力,墨水?” “看我背後”皮皮魯把墨水瓶身,上面寫着: 

  神奇墨水使用方法 

  把一滴墨水滴在任你想變的東西,就會變成什麼東西。 

  皮皮魯越看越高興,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妹妹魯西西,最後討論決定去太空旅行。 

  第二天皮皮魯把兩滴墨水分別滴在了兩件衣服上說:“快變成兩套太空服,” 又滴了一滴墨水在太空飛船模型上說;“變成真正的飛船吧!”轉眼間這兩樣東西變成了皮皮魯想要的東西,皮皮魯和妹妹魯西西穿上太空服乘上了飛船向太空出發了。 

  第二章途中遇見太空強盜又逃脫 

  正在魯西西欣賞美麗的太空時,皮皮魯發現成千上萬隻東西向他們飛來,突然警報器響了,“有太空強盜!”話還沒說完,太空強盜就來到眼前。他們的老大說::“快給我拿出太空幣來,不拿出來,就把你們打成熊貓。”皮皮魯急忙把一滴墨水滴在鐵片上就說:“快變成一堆太空幣來。”一眨眼,一大堆太空幣就在皮皮魯眼前,“給……給……給你,”說著就把變出來的太空幣全部都給了強盜們。強盜們拿走了太空幣,一會兒就消失在浩翰的太空中。我們鬆了口氣,又繼續我們的旅行…… 

  第三章平安返回 

  幾天的太空生活,我們看到了好多好多地球上看不到新奇的東西,興奮與疲憊讓妹妹魯西西哭着要回家,皮皮魯沒辦法,只好用了剩下的最後一滴墨水滴在飛船上,飛船平安的把我們帶回到我們自己美麗的家園-----地球。 

  三(4)班 付玉寧 

  20090512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與神奇墨水之太空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與神奇墨水之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