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接香港聖保羅小學活動感受

  又是一年春暖懷開之時,我們又一次迎來了香港的夥伴,在這短短的快樂時光里,我們一起笑着,跑着,鬧着……

  在一個星期之前,老師告訴我們了一個讓人振奮的好消息——我們要迎接來自香港聖保羅附屬小學的師生和家長們,終於他們來了,這個讓人振奮的日子也來了,上操時,當我看到那身着香港聖保羅小學校服的人群來到我們中間時,我就開始按奈不住我激動的心情,而同學們也在下面竊竊私語。

  他們隨我們做完操后,來到了我們的教室和我們一起上了一節複習課,我們在一起互相學習,互相欣賞。他們同我們一起學習祖國博大精深的文化。

  在上完一節語文課後,我們開始做交流活動,我和小組成員選擇了坐在我們身邊的兩位同學,我們互相做了自我介紹,交換了禮物之後,我們帶他們咱觀看了我們學校的設施,雖然我們的語言不相同,但是當他們用還不是特別流利的中文對我們講話時,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暖暖的……

  終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要分別了,其中的一個同學,在排練廳的鋼琴上,彈奏出了美妙的音符,那一串串旋律,好美······我們在互相留了電話和msn后揮手分別了,再見,再見……

  屆三年級:那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