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______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_____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玩 

  三年級(1)班

  李玉露 

  我的愛好就是玩,盡情的玩,我最喜歡玩的時間就是暑假和寒假,只有那時我才能盡情的玩。 

  我最愛玩的場所就是爸爸的單位——少年軍校,那裡有教官叔叔訓練學生的場地,場地上有大操場、學生做有些的迷宮還有單杠、雙杠等等的。到了假期學生不來訓練,教官叔叔也去休息的時候,那裡就成了我們小孩子的天地,怎麼玩都可以。 

  那裡還有一個大大的沙漠,在那裡可以爬沙丘,翻跟頭,堆小山,玩的很開心。 

  還有一個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軍校有個大果園,裡面有蘋果樹,梨樹,棗樹,蘋果樹很大卻不高,遠遠看去就像個綠蘑菇,下雨的時候就像一把大雨傘。天熱的時候我們就跑到這裡來乘涼,因為樹不高,所以我最愛爬樹,到了果子成熟的時候,人站在樹下手一伸就能摘到,那種感覺真好。 

  快要開學了,我感覺身體比以前結實了,手也有勁了,跑來跑去也不感到吃力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哈哈,這就是愛玩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______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______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