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好季節。果園裡可熱鬧了!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一閃一閃的,像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哪!

  再去菜園看看。玉米特意換上了一件金色的新衣,西紅柿為了讓自已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稻子好像都換上了節日的盛裝,亮得刺目,黃得耀眼。稻浪一層挨着一層,放眼望去,竟是茫茫,沒有邊際。涼爽的秋風一陣緊一陣,金黃的稻浪一浪高過一浪,使人不禁想起“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優美詩句,真不愧是個“豐收的好時節”!

  再去花草樹叢中看看。秋天對於秋菊來說,此時卻正是怒放的季節,看吧,它開得多麼熱烈,多麼奔放,紅的如火如荼,粉的清淡高雅,黃的金光閃閃,還有那墨綠,淡紫……使人百看不厭。此時此刻,秋菊彷彿要把它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力量,都一起迸發出來,獻給秋,獻給這金黃的秋天,樹葉兒黃了,蝴蝶般飛舞着,飄落着。它經歷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此時,已到了生命的頂峰,它滿足了,它歡笑着,翩翩地從樹上漂落下來,把生命與泥土融為一體,又開始孕育來年的嫩樹葉兒……

  啊!多麼美麗的秋天啊!多麼五彩斑斕,遍地黃花,馥郁芬芳的秋天啊!

  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