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隨着熟悉的旋律,周筆筆那優美的歌聲贏得了大家的讚美,飄蕩在繁星滿天的夜空,讓人感到無比凄涼。

  從小到大,時間與我們同在。一個人出生,就代表這時間中,又多了一個漂移的生命。一個人死去,也代表着一個生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我小時候不聽話,很讓爸爸媽媽頭疼。他們怎麼也拿我沒辦法,我也經常吃“竹筍炒條肉,”假如我當時珍惜時間的話,恐怕早就轉到名校了。

  對醫生來說,時間就是生命。對學生來說,時間就是成績。對科學家來說,時間就是科學成果。假如一個人沒有時間,那他的生活就會亂七八糟。時間是上天的恩賜,要我們好好利用它。即使是過一輩子宅在家裡玩電腦的生活,沒有了時間,遊戲也會GameOver了。

  照照鏡子,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樣子了,我走過了小班、中班、大班、一、二年級,來到了三年級的殿堂。爸爸媽媽陪我走過了十年,他們也慢慢有了白髮。

  我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時間。珍惜時間,你將會獲得的更多。

  三年級:淚珠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