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三則 

9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去探望昨天種的綠豆。驚奇地發現它竟然脫皮了。我就拿了一個花盆,在土裡挖了個小洞,把它移植到花盆裡。 

9月24日 星期二 天氣:陣雨 

  過了一天,兩天,還不見綠豆。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今天晚上,我又去觀察。發現了一個小腦瓜冒出土,好像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我高興得跳起來。 

9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陣雨 

  又過了幾天,綠豆完全乾裂,沒水份了。長得大約有十厘米,葉子很翠綠,莖是嫩紅的,葉柄是嫩綠的。真像一個健壯的小夥子哩!我一動不動地看着它,想起了父母從小就養我,過了那麼多年,我讀四年級了,無論我怎麼報答父母,也報答不了。因為父母為我是無私奉獻,我以後回報的也許只有一滴水那麼多,真可以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來形容。比起一顆綠豆,它也回報不了太陽。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