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火車

   2002/7/31

  天氣:晴     媽媽為了獎勵我期末考試考得好,就決定把我帶到北京去玩。今天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呢。  進了火車站,一看,呀,這麼多人!我們只能在擁擠得人群中走動幾步,有的人急急匆匆的下火車,有的人正在找自己是幾號車廂呢。我們也來到了一列火車旁,哇,火車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多了。長長的,一節一節的,最前面是車頭,每一個車廂的入口都有一位漂亮的服務員小姐正在接待客人。  我們也上了火車,火車裡真好,就像進入了一個小房間。每個小房間都有三層小床,靠窗還有座位,還有空調,挺舒服的!第一次坐火車,我感到很興奮。我一會兒跑,一會兒坐,這兒看看,那兒瞧瞧。我不停地走動,引起了媽媽的不耐煩,媽媽就命令我爬上屬於我自己的小床,我不得不上了床,往下一瞧,有的人看書、有的聊天、有的吃方便麵,還有的做遊戲……  嗚……火車開了,抬眼望窗外,所有的東西都迅速往後退,我感覺好像在搖籃里。  “咣!”“咣!”隨着火車的搖動,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登上了長城    2002/8/3

  天氣:晴    長城是中國的象徵,它像一條龍,我們都是龍的子孫,有一句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也想做一個“好漢”。  今天,媽媽把登長城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開始登長城了,哇,這裡好多人呀,有藍眼睛黃頭髮的,有黑眼睛黑頭髮的,有天真活潑的小孩,也有白蒼蒼的老人……我們開始攀,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把地面曬得滾燙滾燙的。習,但是沒有讓我打退堂鼓,我不怕,又繼續攀,越攀我的心情越好。終於,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來到了好漢坡,從高處遠望,哇!真美呀!遠處朦朦朧朧的,好似披了一層輕紗。那天空,瓦藍瓦藍的,一朵朵白雲在飄動,還有那青山,那綠茫茫的樹,使我感到眼前豁然開朗。心情就像放飛的鴿子,身邊的一切覺得不重要啦!我深深的陶醉在這裡。 

  我們的祖國真美呀!  我看到了大海 

  2002/8/6

  天氣:晴  

  我在江邊長大,想象中的大海是這樣的:洶湧的波浪拍打着沙灘,浪花一個接一個的在海中出現,海水藍藍,天也藍藍,彷彿海天相接一樣。岸邊有幾棵椰子樹,有的人躺在椰子樹下休息,還有人在海里游泳呢。  今天,二00二年八月五日,我看見了真正的大海!海水是那麼的藍,海浪是那麼動聽!“嘩-----”“嘩------”一浪一浪地;海水拍打着海岸,像一位慈詳的母親在輕輕拍打着嬰兒。海風習習,成群的海歐在空中自由翱翔。 

  我們坐着纜車從空中欣賞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啊,真舒服。彷彿我就在海天之間,耳邊海風呼呼地吹着,我的心也快樂地想飛,我忍不住用手機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要讓他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我把手機對着海風,“爸爸,你聽到海風的聲音了嗎?” 

  電話那邊傳來爸爸爽朗的笑聲,原來爸爸也是海!

  指導老師:廖老師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