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琦日記三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琦日記三則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1月 2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我的值日。上午,老師說我們幹得不好,要罰我們干一個星期。可下午老師突然改變了主意,那是因為我們第二節課下課時又幹得好了。下午放學了,同學們都回家了,就留下我們幾個干值日的。我頓時覺得教室里冷冷清清的,忽然進來了一個人,仔細一看,原來是老師,老師找了幾個人去提水,就走了。

我和苗壯是負責托地的。在路上,他噴了我一身水,馬上就跑了,連個對不起都沒說,他也真是的。到了班裡,我托完地后,馬上就開始了撿紙工作。這時,老師又回來了,她說她在地上看見了一張紙,看誰能找到。我的耳朵馬上就豎了起來,眼疾手快地去把那張紙撿了起來。這時,老師說:“幹得不錯,回家吧!”於是,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雖然我今天很辛苦,但是我依然很高興。

2009年11月 25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數學考了A,雖然考得還可以,但我卻錯了不該錯的題,真可惜!下課後,老師讓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簽字,我心想,這次媽媽肯定會非常高興的。回到家裡,我就讓媽媽猜我考了什麼,可是她猜了半天,才猜出來,臉上也沒有高興的表情。她嚴肅地看了看我的試卷說:“你也真是的,連算術的題都錯,你真是個粗心蛋。不能驕傲啊,下次必須考滿分……”就這樣,媽媽又開始沒完沒了地嘮叨了。

   其實,我覺得我有能力考滿分,每次都是粗心惹的禍。只要我把粗心的壞毛病改掉,就一定能考滿分。我一定要努力,爭取下次考A+加5。加油吧,李宇琦!

2009年11月 26日

  星期四

  陰

今天上課時,老師讓大家說出自己去過的一處風景區。首先上去的是張鴻飛,他剛講了一句話就忘詞了,同學們立刻哈哈大笑起來。之後上去的是苗壯,他講的是百脈泉,剛講了一會兒,陳雨婷就插嘴了。老師沒辦法,只好讓她先講。她講的是九龍泉,她說九龍泉上有四個字,讓我們猜是什麼。我們猜了半天也沒猜出來,她就把謎底告訴了我們,說那四個字是“福祿壽喜”。老師告訴我們這幾個字會給人們帶來吉祥。

   “叮鈴鈴,叮鈴鈴”,不知不覺就下課了,大家在歡聲笑語中走出了課堂。

您正在瀏覽: 宇琦日記三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琦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