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了金筆作文學校。

  上課時,老師表揚了作文進步大的同學,他叫梁邦頌。他的作文寫得字數多、具體又生動。寫得好的同學可以獲得一個水果。梁邦頌是第一個獲得水果的同學。

  我心裡激動地說:“下一個一定要是我啊!”老師又念了劉譯蔓的作文,劉譯蔓非常高興的悄悄對我說:“還有許多水果呢……”

  接下來老師表揚了一個又一個的同學,但都不是我。我心裡想:怎麼不是我呢?作文寫得最好的應該是我啊!我很難過,寫得好的同學都可以得到水果,我卻啥也沒有得到。我要再努力,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心裡話。

  當我寫完第一篇作文之後,老師就像小丑一樣從外面箭步如飛地走進來了,我驚訝的自言自語說:“老師這是怎麼了?口紅都塗到臉上去了,額頭上還有一個小紅點,像哪吒一樣。”同學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我也是笑得前仰後合的。老師看到同學嘲笑她不一會就生氣了,一句話也不說座在那裡撅嘴,教室里立刻靜悄悄的,我們心裡都感到非常害怕,我心想:大怪物別往我這裡來。後來我才知道,這時老師的一種教學方法,想讓我們體驗不同的心理感受。

  還沒有下課老師就不生氣了,我們高興極了,心裡也不再緊張,老師把班裡所有的小朋友都發了獎品,還表揚了我。我高興極了太好了!我喜歡上金筆作文。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堂課。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心裡話。

  山東菏澤鄆城縣金筆作文學校三年級:樊大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