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三年四班的學生,我的教室在一進校門直走從側樓梯上去到二樓,第一個教室就是我們班了。

  一進教室就看到很多桌椅,他們分為四排,每排有7張桌子,我坐在第三排最後一桌,我來到座位放下書包,首先看到的是墨綠的黑板,黑板前面有一個大講桌,講桌上面放着老師的書和粉筆板擦,黑板上面寫着“勤奮守信,穿衣整潔。”這八個大字,字的中間有一面國旗,字的旁邊有很多我們班用汗水掙來的獎狀,如拔河比賽冠軍,六一節目第一……我右邊的牆上掛着文明公約,紀律公約等等。我的右邊是很大的玻璃窗,我後面還有一黑板,你知道它是幹什麼用的嗎?是做宣傳欄用的,宣傳欄上畫著活潑可愛的福娃,好看極了!福娃旁邊畫著志願者標誌,看到志願者標誌就看到一顆顆志願者的心。

  我的教室是不是很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