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盛滿愛的“三角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滿愛的“三角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三角形是個穩定圖形。其實我們的家庭也是一個穩定的三角形,在我家——爸爸的愛、媽媽的愛和我的愛圍成了一個盛滿愛的三角形,誰付出的愛越多,三角形里積累的愛就越多。 

  爸爸工作忙,可卻不忘關心我和媽媽,這天爸爸提前回到家,還做好了飯菜,並且有我和媽媽都愛吃的小龍蝦,可給了我和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我們迫不及待地鑽入廚房開始品嘗小龍蝦香嫩的滋味,不一會兒我和媽媽就吃了一大半兒,蝦殼堆積得像兩座小山丘,但一看爸爸面前的蝦殼,咦!竟沒我的多,原來是爸爸想讓我和媽媽多吃些,看到我們的樣子,爸爸笑着對我們說:“你倆可真是大小兩隻饞貓,呵呵……。”媽媽還假裝生氣了呢!媽媽?那可是我們家的重要角色,她負責我和爸爸的日常生活,洗衣、做飯、搞衛生……。當然啦!媽媽的重要任務還是關心我的學習,輔導我的功課,減輕爸爸的“後顧之憂”。我的角色也不能小看,我總是在爸媽有矛盾時充當調解員,另外,我用一次次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爸媽的愛,而此時他們總是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對我說:“謝謝,寶貝!”我的心裡頓時甜滋滋的。所以在這個三角形中爸爸媽媽和我代表的每一條邊都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我們一家是快快樂樂的一家人,爸爸是我們家的“頂樑柱”;媽媽是我們家的“主心骨”,我是咱家的“開心果”,每個成員都有着優異的表現,力圖使我們的這個“愛”的三角形變大,讓“愛”盛得越滿。正是這個“愛”的三角形讓我們成為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呀!

您正在瀏覽: 盛滿愛的“三角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滿愛的“三角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