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轅北轍》續(續語文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轅北轍》續(續語文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南轅北轍》續

(續語文書)朋友勸不住那個人,只好對那個人說:“你會很後悔的。”

那個人繼續走,忽然,前面出現了一片大沙漠。那人還不放棄,對車夫說:“喂,你只管向前。”車夫不肯。那人又對車夫說:“再騎下去我付你雙倍工資。” 車夫見錢眼開,就同意了。

走了八天八夜,費盡千辛萬苦,他們終於走出了茫茫大沙漠。可是,剛走出大沙漠,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那人依然不放棄,雇了一個船夫,租了一條大帆船,把馬車放在船上的貨倉里,乘着帆船走了、、、、、、

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月,多少天,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公公乘風破浪從趙國到了楚國的港口。這個人就是當初那個不聽朋友勸告的人。

人們常常譏笑這種人,可是,你們有沒有想到“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老話。只要堅持,無論多麼困難的事都可以辦到,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南轅北轍》續(續語文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轅北轍》續(續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