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殼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殼娃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我做了個雞蛋殼娃娃,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在對我眨巴眨巴的,翹翹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構成了一張可愛的臉蛋。對了,她還有一頂五顏六色的帽子,帽子歪歪的,身穿漂亮的裙子,瞧,她轉起圈來了,裙子也跟着轉起來了,她扎着的兩個小辮子也一搖一搖的,真好看。

  是不是喜歡上了她呢?喜歡她就做做她吧!要做她沒有材料可是不行的哦!那就讓我來告訴你需要的材料吧:要準備雙面膠、蛋殼(扎個洞把蛋黃和蛋清倒出來)、彩卡、記號筆和剪刀。

  準備好了嗎?先把雞蛋殼輕輕地拿出來,用記號筆畫出眼睛、嘴巴和鼻子,你可得輕輕地畫喲,否則會把雞蛋殼弄碎的。接着,用自己喜歡的彩卡剪一個小長方形,裹着,就成了娃娃的帽子。用雙面膠把這帽子粘住,然後再把帽子貼在頭的右上角,再用不同顏色的卡紙把帽子裝飾一下,這樣蛋殼娃娃就帶上了漂亮的帽子。你別以為這樣頭部就貼完了,還有辮子呢!用黑色卡紙對摺,剪個辮子形狀,把兩隻辮子貼在頭上,再把兩個辮子弄彎。最後,小心翼翼地剪下一個裙子,用手貼在娃娃的頭下面,用記號筆和卡紙把裙子裝飾一下,再把裙擺的上下左右各個部分都剪一點點,把剪過的裙擺對摺,裙擺就成彎的了。這樣雞蛋殼娃娃就穿上了可愛的裙子,你肯定會問:“那她怎樣旋轉呢?”讓我來告訴你吧:“你只要一搓她就會旋轉起來。”她轉起來像個芭蕾舞演員,轉起來多麼迷人、漂亮。

  我把她放在卧室里,有煩惱和她談談話,煩惱立即甩在九霄雲外。晚上,我睡不着覺,她唱起她的催眠曲,我一看她便進入了夢鄉……

  我多麼希望她是一個擁有生命娃娃啊!我多麼希望她能和我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雞蛋殼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殼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