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白洋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白洋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白洋淀

   我的家鄉在素有華北明珠之稱的白洋淀,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萬物復蘇,春姑娘來了,給白洋淀帶來了一片生機。點邊的柳樹上長滿了嫩綠色的枝芽,淀里的魚兒快活的游來游去。

   夏天,白洋淀變得千里提上已經綠樹成陰,宛如一條綠色的長龍,靜靜地我在白洋淀邊,淀里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荷花,挨挨擠擠;有的荷花還是含苞未放的;有的荷花已經張開了笑臉。微風吹過陣陣清香。蘆葦當中偶爾聽見幾聲輕輕地鳥叫,此時此景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讓人沉醉其中。

   白洋淀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淀中,來來往往的木船中都裝滿了魚和蝦幸福的喜悅蕩漾在每個人的臉上。人人喜笑顏開。金黃色的落葉飄下來,一片片的落葉像一個個仙女翩翩起舞從空中落下來樂。

  冬天的白洋淀,結了厚厚的一層的冰,小朋友們在白洋淀上盡情的玩耍,不時傳來一陣一陣的甜美的笑聲。

  啊!我的家鄉白洋淀它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我愛我的家鄉,愛我家鄉的白洋淀,更愛我家鄉的那些勤勞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白洋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白洋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