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記者採訪——灶台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採訪——灶台事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記者採訪——灶台事件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作文

《小記者採訪“灶台事件”》 

本稿訊(記者趙鴻基)2009年8月13日中午12時36分,張女士一家人正在用午餐,突然,只聽廚房一聲脆響“嘭”,之後聽見玻璃掉在地上的聲音。張女士立即去廚房查看。 

 原來是張女士家的灶台玻璃鋼質量不過關,溫度升高后酥化炸裂產生的響聲。廚房毫髮無損,灶台上的玻璃鋼板已經裂成花瓜了。玻璃片橫飛滿地。幸好張女士當時不在現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事發后張女士一家馬上召開了家庭會議,會議上張女士和家人討論了“灶台事件”的發生原因,和將來要注意的問題。會議后,張女士的老公趙先生還與廠家進行了聯繫,廠家給了他們一個滿意的答覆——第二天現場賠償。 

在採訪時張女士說:“灶台事件”讓我想起來很后怕,我希望廠家對自己生產的產品一定要檢驗合格,這樣我們消費者才能放心。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採訪——灶台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採訪——灶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