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景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景色 

  我的家在一片蔚藍色的大海邊。遠遠望去,可以看見一艘小船在海面行駛,那就是我們的漁民專用船,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 

  海底是魚兒的家園,成群結隊的小魚在珊瑚叢中捉迷藏,不停的轉來轉去,還在翩翩起舞呢!橫行霸道的螃蟹從洞里爬出來,揮舞着大鉗子,好像在說:“誰敢來攻擊?”小章魚拿着自己的“手槍”,只要有人要欺負它,他就“叭叭”打出兩個“煙霧彈”,然後趁機逃走。海底的海龜游累了,到岸上來休息,順便把自己的小寶貝——龜蛋產在像金子鋪成一樣的沙灘里。我們把海龜翻了一個面,把蛋挖了出來,一個人拿一個,我們把蛋從左手拋到右手,從右手拋到右手。“真好玩!”我說道,海龜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嗚嗚,放了我吧!嗚嗚,把我的蛋放回去吧!嗚嗚!”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還是把蛋放回原位,把它放回海里,看着它慢悠悠地爬回海里,我們依依不捨地和它揮手告別。落日的餘輝照在也海龜身上,也照在沙灘上,沙灘上遍布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和各色鮮艷的貝殼。 

  當然不能忘了“海上之舟”——小島,千萬棵綠樹組成了一把大傘。 給人類除去了炎熱帶來清涼,連海歐也飛來乘涼。 

  啊!這就是我的家鄉。它載着我糖葫蘆般的童年,也載着我未來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