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

  要說我最熟悉的人是誰,那莫過於他了。

  他,身材雖說有點肥,但是卻從不為這種小事情而煩惱,如果有人說他身材肥,他會馬上說:“你就了不起了,瘦得像竹竿似的,風一吹就倒,一看就知道是營養不足了。”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對目光如電的眼睛,再加上一個紅紅的小嘴,就是這個紅紅的小嘴讓大家以為他是個小女生。

  他的脾氣好得很,可是要是真發火了,你可是上天入地沒處藏——躲不了了。就說有一次吧,一個男同學說他喜歡班上的一個女生,他火了,追着那個男生跑,跑的天昏地暗,鬼哭神嚎,最後把那個男生狠狠揍了兩拳,還告上“法庭”(老師的辦公室),讓他“痛不欲生”。

  他的學習還算是不錯的,在班上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可以排得上名),不過就是太懶,遇到難題就是“懶得去想”一句話解決事情。他的粗心讓他是艱苦難熬、天天擔心受怕,害得他每次考試都會多了幾個紅叉叉。

  如果你可以為我保密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他的真名,他就是我,吳益缽,仙師附小六年七班的吳益缽!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