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熟悉的人有多愁善感的爺爺奶奶,縷縷長發的姐姐,還有落落大方的爸爸,但我還是最喜歡脾氣暴躁、快言快語的媽媽。

  媽媽今年三十四歲,身材很苗條,有黑乎乎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皮膚很黑喲。媽媽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管人非常嚴厲的人,不過她有時也很溫柔。

  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把我留在家裡寫作業。我沒有寫多久就在想今天有很多好看的動畫片,我就偷偷地看了一會兒電視,只要在媽媽回來前把電視關了就可以了。我看着看着就沒有留意時間了。結果媽媽回來了,被媽媽發現我在看電視,我心想這下我完了,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媽媽一氣之下把我狠狠地打了我一頓,很嚴厲地警告我下不為例。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沒有寫完作業看電視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有的時候溫柔,有的時候嚴厲,有的時候可愛,我愛我的漂亮媽媽。

  江西南昌南昌縣南昌外國語九里象湖城學校三年級:顏振濤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