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除了老師、同學、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外,還有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的外婆。

   我外婆五十開外的年齡,不高也不矮中等身材,胖胖的身體,花白的頭髮,烏黑的眼睛兩旁帶有紅嫩的血絲,國字臉上帶有老齡皺紋,她穿着一套整潔的西服,一雙紅色的高跟皮鞋,走起路來,很有女人的風度,一點也不像老年人。

   別看她五十多歲的人,她神采奕奕,手腳利索,干起活來特別快,洗衣、做飯樣樣精通。她做的飯菜香噴噴的,洗的衣服乾乾淨淨。我最喜歡外婆做的紅燒魚、肉和雞腿,吃來我便會想起她。

   她步入晚年,還是那精明能幹,我很喜歡她,她是我心中最喜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