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在乾旱地區畫一股泉水。泉水流過村莊,乾渴的村民再也不用跑很遠的山路取水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所學校,讓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去讀書。我還要畫很多的本子,很多書,很多筆,還有書包,讓他們象我們一樣,每天快快樂樂地上學,再也不用發愁沒有這沒有那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很多的房子。讓街上流浪的孤兒住在裡面房子里還要畫齣電視、空調、電冰箱等等。我還要送給他們機器人爸爸和媽媽,讓他們也能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幸福地生長。 

  我將來會有這樣一支神筆的,不過送給我這支筆的人不是“神仙”,而是“愛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