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準備上山。我看到台階前有兩棵高大的榕樹,它的枝條像一道門帘。我們走呀走呀。我想讓別人看一下我的爬山速度,可是前面的人走得太慢了,我也就只能慢慢的走。才走了一會,後面的人就累得氣喘吁吁的了。老師只好讓我們到一個六角形的亭子里休息,我們看見亭子前有一個石碑,上面寫着“嘉里建設亭”。我坐了一會兒,就聽見“嗡嗡”的聲音,啊!原來裡面有好多蜜蜂呀!為了不被它叮到,我不得不跑出來了。  

  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們準備下山。老師說要去垂釣池釣魚,我飛快地下山,感覺腳下軟軟的。原來這裡的路是用鵝卵石鋪成的。路面上有許多美麗的圖案,有的像孔雀,有的像蝸牛,還有的像蝴蝶,十分好看。我們到了垂釣池,我看到這裡的水清澈見底,魚和蝦在這裡游來游去的。遠處有一棟棟高樓大廈,十分壯觀。我拿着個紙杯在那裡撈來撈去,卻一隻也沒抓到。我氣得一下跳了三尺高,乾脆不抓了。我坐在石頭上看,大家都在抓,卻沒有一個人抓到。 

  回到班上后,我想: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