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公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四月十三日,是我與媽媽來到深圳第九個月的紀念日,也是爸爸來到深圳一年零三個月的紀念日。為此,爸爸帶着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蓮花山公園。 

  一進蓮花山公園,我們就看見一塊綠地,綠地映着陽光,綠的發光,綠的鮮亮。在這大片的綠地上有十來棵棕櫚樹象衛士一樣守衛着他們的領土。在綠地上還有許多人。他們有的正坐在綠地上休息,有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有的幾個人圍在一起用報紙坐着商量事情,他們大概是在商量登山計劃吧。還有的小朋友正在放風箏。天空中二三十來只各式各樣的風箏正迎風飄揚。遠處有一座山,山上有許多樹林,樹林把山裝飾成了一個綠氣球。遠處的山,近處的樹,天空中的風箏,來遊玩的人們,使這塊綠地變成了一個具有詩情畫意的活物。 

  風箏像一架飛機一樣從我身旁起飛,我的“帝國一號”也開始迎風。我飛快的松線,“帝國一號”越飛越高,爸爸正好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地盤”。我拉着線一邊朝爸爸那兒走去一邊松線,不料剛走到爸爸那裡,線就斷了。“帝國一號”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了。“帝國一號”首航失利,使我悲痛萬分。媽媽只能給我重買了一隻風箏。我把這隻風箏命名為“帝國二號”。“帝國二號”不侮使命,成功飛上天空750米處。不料“紫蝴蝶二號”與“綠蜻蜓三號”向“帝國二號”撞來,並纏住了我的線。幸好我的“帝國二號”左拐右拐,並且用俯衝式撞落“紫蝴蝶二號”。“綠蜻蜓三號”見“紫蝴蝶二號”被撞落,只好奪路而逃。我也沒有去追,只能讓“帝國二號”趕緊返航。“帝國二號”成功返航后,我就和爸爸媽媽開始登山了。辛虧蓮花山不怎麼高,十來分鐘就到了山頂。在山頂上鄧小平爺爺的站立像威武地站在中央。遠看以帝王大廈為中心的深圳市中心就在山腳下的遠方。我們一家人和鄧爺爺照了一張全家福。從山上下來,我們又開始了帝國二號的航行。“帝國二號”在100米處高空突然在升空時繩子斷了,“帝國二號”飛了一陣后就墜入森林。 

  蓮花山公園這個美麗的地方,它雖然以它可怕的“吞噬性”使我連失”兩將”,但它以它的景色秀麗,使我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