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誠的祝福——冰雪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祝福——冰雪蒲公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姐姐,我們認識得並不久,但我已經把你當成最好得姐姐了。記得我們是在聊天室認識的,我第一句話就是問你是不是遊客,因為你是以遊客的身份進入的。一知道你是冰雪蒲公英,我就覺得我們很有緣分,因為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在聊天室里,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牢記在心。可今後我到聊天事去。再也沒有看到你的蹤影。於是我們就傳起了紙條。一天又一天,我們彼此都互相關心。對方不回復紙條了,另一個人就問為什麼,有什麼事情了。我們彼此了解對方不多,但我卻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雖然我知道你最好的朋友不是我,但我還要把你當成是最好的朋友。我是真心的。

  前幾天你和我說你要走了,要離開小荷了。我問你為什麼,你不但不回答,還下了Q。我很傷心。之後,平時不太理睬我的丫頭姐姐(天使小丫頭)也告訴我她也要離開小荷了。我也問了為什麼,但還沒有答覆。最後,葉子姐姐(雨泉葉子)終於告訴我你們是因為學業才離開的,還說她也是這樣,也要離開。頓時,我鼻子一酸,兩幕“瀑布”都快流下來了。

  唉,你們走了,我又失去了好幾個朋友,我怎麼開心得起來呢?你們為了學業而離開小荷,太可惜了。你們走了,我和誰談心啊?所有的開心快樂、幸福美好,我和誰分擔啊?姐姐,你們不要走了好不好?我不是逼你們。但至少也要常回來看看啊。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大家庭,這裡面只要少了一個會員,就像少了一個親人。只要一個會員走了,我的心就會比北極還要冷了幾倍,何況你們是三個人啊。姐姐們,你們不走了好不好?

  ps:寫這篇文章時,要不是爸爸在我身旁,我就不會光打雷不下雨。求求姐姐們不要走了。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祝福——冰雪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祝福——冰雪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