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她不胖不瘦,中等個子。她的頭髮烏黑髮亮,水靈靈的眼睛象葡萄似的閃閃發亮,鼻子一聞到香氣嘴裡就流了一滿口口水。你可別小看我老媽的嘴哦!她一嘮叨起來就說個沒完沒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媽媽的嘮叨,因為我知道媽媽嘮叨是為了我好。 

  每當我出去滑冰時,媽媽總對着我“念經”:“琦琦,你滑冰要小心一點,別摔跤了,要是摔了跤就要去醫院抹葯,抹葯要花兩,三百元錢,花了錢要賺錢,一定要小心啊!……”上學時,媽媽怕我遲到,不厭其煩地開始嘮叨了:“你快點起來刷牙洗臉,洗完了就來吃早餐,吃完了趕快上學,到了學校要聽老師的話…。.”

  媽媽真嘮叨,不過,我希望媽媽的嘮叨能陪我度過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