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掌 標籤:紅掌作文

  紅掌

  銀川市二十一小學三年級(6)班張浩智

  姥姥家有一盆紅掌。中午的時候,太陽光灑進窗戶,照在紅掌上,紅掌的花就像紅寶石,閃着紅光,又像臘做的桃心,還像一隻長了紅色腦袋的小鳥,把頭從綠色羽毛中伸了出來。無論像什麼,上面都長着玉米心似的花心。在花的它周圍有幾個花骨朵, 有的像一個紅色的小辣椒,有的像小魚小蝦。

  紅花還需綠葉襯,襯托它們的是一片片心形的綠葉,尤如一塊塊綠翡翠做成的,上面刻着清晰可見的葉脈,剛長出來的葉子是褐色的,有一些是翠綠的,還有一些是深綠色的。

  看看它多像花仙子啊!這些花仙子戴着紅色的皮帽子,上面還有玉米似的帽尖,穿着綠色綢緞的裙子,裙子上有臘質的裙擺,她現在正在跳舞,花骨朵吹着小號為花仙子伴奏。

您正在瀏覽: 紅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