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紅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紅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家的陽台上養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我最喜歡媽媽養的紅掌花。 

  紅掌的葉莖很長,都是從一個根里長出來的,細長的葉莖托着青翠欲滴的大葉子,散向四周,形成一個碧綠的半球形。它的葉子是心形的,它的花也是心形的,像手掌,艷紅沿海的,在掌心上面立着一個像金黃色玉米一樣的花心。它的花看上去像是假花,親手摸過後才知道是真花。在半球形的中央,有三朵花擠在一起,好像甜蜜的一家人,還有一朵很小的還沒有完全盛開的花躲在一片葉子下面,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悄悄地看着這一家人。

  紅掌花只有一個花瓣,很厚也很硬,好像蠟做的一樣,它的花心也很粗很硬。

  一個碧綠的半球摻雜着點點的艷紅和金黃,組成一幅美麗的畫面,真是無與倫比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紅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紅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