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風輕輕地吹,春雨細細地下,不知不覺中,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天空是那麼湛藍、透亮,宛如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白雲有時像在草原上奔馳的駿馬,有時像吃着小草的綿羊------真是千姿百態。一隻只小燕子穿着黑色的禮服,唱着歡快的歌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遠處,一座座山連綿起伏,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畫。山腳下有一片小樹林,這裡的樹鬱鬱蔥蔥、枝繁葉茂。瞧,那棵梧桐樹上有幾隻調皮的小猴蹦來蹦去,像是在和大樹爺爺在捉迷藏呢!樹林里,綠草如茵。一棵棵小草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從泥土裡探出了腦袋,好奇地張望着整個世界。一朵朵野花競相開放,它們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 

  一條彎彎的小河穿過樹林。河水清澈見底,猶如一條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條條小魚歡快地遊了過來,一條小魚躲在了水草的後面,像是在玩捉迷藏呢!小蝌蚪也很有趣,大頭大腦的,可愛極了! 

  我愛這風景如畫、生機勃勃的樹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