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心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心愿吧!我也是不過這個心愿很小很小有些人可能都已經實現過了那就是——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牽着手。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

  7月10日是我的生日,一早起來我就拉着媽媽和爸爸鬧着要去公園玩。因為去公園是最好的機會了。來到公園,來了,來了,好機會來了。走進公園門口,我立刻先用一隻手拉住爸爸,先爸爸並沒有反抗,可是正當我要拉住媽媽的手時,爸爸立刻把手鬆開,我有試圖去把爸爸的手拉住可是就在這時,爸爸的電話來了。我心裡有多少說不出來的不高興啊!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爸爸接完電話立刻匆匆忙忙的走了,然後說了一句:“不好意思啊,可兒,我有事要先走了。”就是這一句話我美好的一天就泡湯了。

  我不服!我不服!我只好望着日曆一天天的等着下一個生日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