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要愛護樹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愛護樹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豬嘟嘟正在興高采烈地打球。忽然,皮球飛到了樹上,下不來了。嘟嘟很着急!這時候,小象豆豆跑過來,說:“嘟嘟,我用鼻子把樹連根拔起,你就可以拿到球了。”說著,豆豆就要用鼻子拔樹。嘟嘟連忙擺手道:“不行,不行,要愛護樹木!”。這時候,小羊聰聰拿着一把鋒利的舉鋸子跑過來,說:“嘟嘟,讓我幫你把樹鋸倒,這樣你就能拿到皮球了。”。說著,聰聰拿着鋸子就要鋸樹。嘟嘟連忙攔住,說:“不行,不行!要愛護樹木!”。

  正在大家着急的時候,鱷魚大叔走過來:“我有個好主意,豆豆,你去池塘邊吸水,用水把皮球噴下來,不就行了嗎?”“好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啊?”嘟嘟說道。豆豆連忙跑到池塘邊,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水,噴到了樹上。皮球終於掉下來了,大家又可以高興地在一起玩球了。

  廣西南寧仙葫學校三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要愛護樹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愛護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