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毛流浪記》是一本非常有意義的漫畫書,當我拿起它時,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了。故事中的三毛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孤苦伶仃,四處流浪。在流浪的過程中,他吃盡了苦頭,受人欺負。三毛雖然很可憐,但他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當看到有小孩落水時,他奮不顧身地跳下水去救人;看到比自己更可憐的孩子時,他會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別人;他結交了一個好朋友,在好朋友的家裡,他才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了生存,他去賣報紙,結果受到了警察的毆打;去擦皮鞋時,東西又被人沒收了;跟師傅街頭賣藝,經常受到師傅的打罵;代人受過,被關進了監獄;誤入小偷團伙,因沒偷到東西而遭到師爺的毆打。我痛恨萬惡的舊社會,同情三毛,同時也喜歡三毛;我愛我們的新社會,新社會讓我們活的有尊嚴,活的幸福。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一起珍惜我們現在這個來之不易的新社會吧。

  三年級:二陽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