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日落時的情景,我很早就吃完了飯,來到陽台上。

  傍晚,又大又圓的太陽開始慢慢往下墜,像一個紅熟紅熟的大蘋果,高高的掛在枝頭上,漫空鋪染了燦爛的色彩。天上漂浮着幾朵絲帶般的雲彩,被夕陽塗上了一層霞光,宛如鮮艷的彩緞,裝飾着碧藍的天空。

  過了一會,太陽的臉龐變得有點紅紅的了,金黃色的光中也加進了紅色,這時候的陽光是最美麗的。離太陽較近的天空被染成了橘紅色,而較遠的天空則被染成了金黃色,那一座座高山也成了金燦燦的,路邊上一行行的樹披上了淺紅色的外衣。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的臉變的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奪走了似的,不再耀眼奪目,變的十分柔和,它向西緩緩的退着,像一個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只能看見太陽的半邊臉了,再下一點,再下,再下,太陽落下去了。

  黃昏的余照很快從天空中消失了,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里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