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日落很美麗,只是沒有留意觀察過。周六下午,我和媽媽早早的吃完了晚飯,來到廣場上看日落。

  太陽就像一位魔術師,剛才西邊的天空還是湛藍湛藍的,不一會兒工夫就變成了絢麗多彩的橘紅色了。剛開始,太陽是火紅的,但它沒有中午時那樣刺眼,它襯托在遠處的高樓和樹木後面,給樓房鍍上了一層金邊。太陽慢慢的往下滑着,我回頭看放風箏的小朋友的時間,它又落下了一小截。它沒有剛才那樣紅了,混合著一些金黃色。周圍的雲彩都被太陽染成了橘紅色,過了三四分鐘,它的顏色變的更淡了,逐漸變成水紅的了,像小朋友粉紅的小臉蛋兒。

  大約十分鐘后,太陽落下去了。天邊留下了一片片晚霞。晚霞的範圍慢慢變小,顏色慢慢變淺。深紅色變成了硃紅色,硃紅色變成了橘紅色,橘紅色變成了金黃色,然後漸漸變粉紅,最後變成了灰色。

  原來,日落真的如此壯美!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3.5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