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總是看見書里有寫日落的文章,他們把日落寫得很美。今天天氣晴朗,我爬上了高處,親眼看了一次日落。

  起初,太陽慢慢地落到了西邊的山頭。開始,天空還是很平靜,好像一幅畫一樣。過了一會兒,太陽開始落下去了,只留下半邊臉兒,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這時,房子、樹木還有我都變得紅彤彤的了。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又落下去了一點,它的臉更紅了,向著大樹,向著樓房,噴射出燦爛的光芒。天邊的晚霞漸漸地擴大,太陽從粉紅色變成了大紅色,又從大紅色慢慢地變成了紫檀色。緊接着,太陽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被陶醉在日落當中。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時,淘氣的星星象顆顆明珠一樣漸漸在出現天空,夜幕也降臨了。但我的腦海里還時時出現日落時的美麗景象。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